現在回家看到有掛號要拿,已經不再那麼興奮了  冏>

特別是到管理伯伯那邊領到這兩箱時

照片 840

以後開團都開直寄好了 (其實應該是不要再開亂開了...

但其實這兩箱不是很重

很膨鬆

 

如今,已經到了不開箱還真不知裡面是什麼的地步 

照片 841

啊,是lag/ delay很久的髮飾

雖然在集貨那兒卡很久

但星期五出貨,星期一收到來說

快遞還是很給力的 (←←  一整個超融入 

 

聽說開箱完要展示,對吧

照片 843

攤開就這樣囉

也不是很多啦,分寄麻煩些,

但賣家已經先分裝好了

再來就是準備EZ 輕鬆袋,輸入資料後寄出了

右下最大那一包,大姊,別懷疑,就是妳的!!

 

---------------------- 這是突有所感的分隔線 -------------------------------------

想當初,(其實也沒很初,就今年1月的時候,發現PTT 合購版這個有趣的地方

我還是個連EZ是什麼都不知的小嫩咖

至今

不但知道啥是EZ,還會買輕鬆袋

( 昨天又下訂,因為袋子快用完了,這表示我共訂了200個輕鬆袋,難怪覺得我好忙呀

還會用小進階的賣家系統,可以直出EZ寄件單的

 

人生呀,真是充滿著各種可能

----------------------這是廢話結東的分隔線------------------------------------------

 

另一箱呢

原來是我小期待的衣架

話說我入厝3年後,總算開始真的入厝,在佈置了

所以中大獎真的很重要

看我平時日子過得多清寒 

照片 844

難道是年紀越大越愛花俏,

但我真的覺得鮮綠的衣架很有FU呀 

 

把衣架拿出來

很凌亂的擺在地上

阿貓還一直來搶鏡頭 

照片 845

(小兩,這個不是食物!!)

 

植絨衣架小特寫(旁邊是阿貓的無影腳)

好像看不出它的價值吼 XD

其實我拿到時也真的沒有驚豔的感覺 

照片 846

晚上就很認真的把衣架換了

感覺超好的

應該再多買一點!!!! 

衣櫥也順便整理了下,超優的呀

不過,我只有「光線對了,什麼都對了」的IPHONE,所以在昏黃的燈光下的衣櫥就不獻醜了

 

 

隔天....

又是一箱(旁邊的箱子都還沒收拾 

也是很澎鬆,是什麼呢..... 

照片 847

 

其實開箱後我第一時間也沒想出這是啥

不過…我是個聰明的傢伙 

還是回想起來了

照片 848

 

所以我拿出自己的,拆開,果然是

照片 849  

假髮 XDDDD

這樣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呀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試戴了

 

有人說

再配上角膜變色片+假睫毛

就可以出去騙人了  

 

 

補充: 那些髮飾後來就攤在地上一天一夜,因為在處理很瞎的行動浴桶  

        好忙呀好忙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浪我最愛你 的頭像
浪浪我最愛你

認真的時候就來記錄一下吧

浪浪我最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姐...
  • 我連續兩天上來看了這篇 n便...
    每次都覺得超精彩 妳的文字真是太有畫面了
    辛苦啦 !!!
  • 不是圖文併荗嗎

    浪浪我最愛你 於 2012/02/23 14: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