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充滿私心的版本,

因為沒圖沒真相,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不公正的主人

所以只好無奈挑了幾張照片上來 (明明就很愛現 (((歐飛


看看,

不論是愛睏的阿浪,

照片 030

清醒的阿浪

照片 258

 

如拍沙龍般的阿浪 (((先忽略為啥有被子在沙發上

照片 337

帶著渴望,仰望藍天的阿浪  (其實那天是陰天 ... 

照片 340

 

在這個光線下,皮膚看起來會很好

照片 465

 

在這個光線下,皮膚會看起來很清楚 (我又洩露年紀了嗎 

照片 783  

你要選哪個呢?

阿浪云:皆可,本少爺無死角 

 

其實,前面那些都是一個充滿私心的主人的廢話 

 

------------------------我是總算要進入正題的分隔線------------------------------

 

是這樣的

近日忙於當主購,於是經常帶阿浪去寄東西 (咦?

每次去寄必會經過一家賣章魚燒的

每次經過她都會說阿浪好可愛 

她老公都會蹲下來和阿浪玩 (那個老公是日本仔喔

原來她家也有養狗,是一隻兇殘的吉娃娃 (咦咦?

 

總之,在幾次寄件的經過裡

那個章魚燒婦人(咦?

誤以為我每天帶阿浪散步 ←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不過依然不是重點....  ((到底幾時才會講到重點呀 

昨天,她終於開口了

問我,阿浪要不要當她家吉娃娃的老公

                    要不要當她家吉娃娃的老公

                           要不要當她家吉娃娃的老公

                                   要不要當她家吉娃娃的老公

                                          要不要當她家吉娃娃的老公

                                                   .............................................

 

本以為阿浪如此嬌小,此生必然找不到伴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是不是呀,阿浪王子 

IMG_2004

 

 

話說回來,那是隻兇殘的吉娃娃 (咦

阿浪有辦法嗎?

還是只能望梅止渴? (咦咦

 

 

所以,這篇的重點其實只有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浪我最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