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充記錄

我深信再這樣買下去,我應該會恥於記錄吧 

 

不要說我偏愛小浪兒,小兩兒我也是疼的

還在找和牠相處的方法而已

不過,我發現小兩兒聽得懂人話耶,救甘心ㄟ

說話那天小兩又狂暴(?)的和阿浪玩,阿浪梨花帶淚(?)的一直跑來找蔽護,真是好不可憐

幾次後,我跟小兩兒說: 別這樣,阿浪不喜歡。

咦,有效耶,還是湊巧牠玩累了,有待觀察

但聽得懂人話真是太好了!!!

 

--------------------------------這是離題離很大,總算要回到正題的分隔線----------------------------------------

這是某天下班後去管理伯伯那邊領的

那箱大的的寄件單還是我自己寫的呢(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默

照片 878

 

沒有開箱,直接看內容物,小箱的裡面是~

----- 逗貓棒

照片 880

 

使用方式就是2節接起來

然後開始釣貓

照片 882

彈性很好,阿貓很愛

 

不過我是個很懶惰的主人,後來把這隻卡在XBike上,讓阿貓自己玩

反正主體有很好的彈性,就很活(?)

牠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不到3天,線已經被咬斷,羽毛也插不回去了 

但主體還在,只好換成布條,變一條布條垂著,也是可以玩啦

至少布條比較耐咬(?)

 

 

再來是重頭戲(?)

走海運才到的貓爬架

我還騎車到日通去填貨運單

日通的位置也太神祕,我在濱江街上至少來回了3次以上,還用IPHONE定位

明明就是到點,但就是找不到(活見鬼)

總之,最後還是有找到

又離題有點遠  

照片 883

開箱

照片 884

 

合體結束

照片 885 

 

話說,中間那個圓筒是壞的

是斷掉的

不過看起來還OK,就先擋一下

不行再拆掉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浪我最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