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章魚燒的老闆娘聊,她說她有幫兇殘吉娃娃 CHIBI 做睡墊

(話說他們家很多東西都是手工的呀,包含擺在攤子旁的小二樓(for 吉娃娃)

也是想兼著賣吧,訂做的

本來是帶阿浪去覓食(買晚餐),然後就在那聊天

她說她有PO網,她朋友幫她PO的,但為什麼會PO奇奇集那種神奇的地方呢?

總之聊到後來,她說隔天(也就是今天…10/3) 可以帶實品給我看

因為我說可以幫她PO心得,哈哈

然後我就帶回家拍照了~~ (她說阿浪可以試躺沒關係,有沒有這麼好 )

 

但,看了實品後,我心動了 

 

下圖是實品

淺棕色的毛布,配上亮面彷沙發的外布,加上綴邊,好有質感 

角落那個黃色是阿浪現役的不受寵便宜睡墊,其不愛玩的彩色塑膠球

891

 

 

配金邊真的好好看

 

892

 

中間的墊子是可以拿下來洗的,拼上去很有一致的感覺

底層是帆布材質,和外底的防滑布間還有一層薄棉,若墊子拿去洗,地版的涼也不會直接透上來(是這樣吧)

893

 

背面是一般棉布,中間用一般的魔鬼氈粘合

895

 

內芯的布料和底布一樣,是帆布,可防水,夏天應該也可以直接睡這上面

896

 

她的工真的很細(和嫁的日本老公有關嗎?

897

 

墊子的布翻面,布邊都有考克,就不會虛掉

898

 

看起來立體是因為她四邊有車進去

所以會有4個塊狀的感覺 (怎麼看不出來有翻面的感覺 囧>

894

 

證明是CHIBI的  XD,這個她說之後會改成用XX釦,總之是可以拿下來的,這樣拿去洗比較方便

900

 

底部是防滑的,車功還是不馬虎

904

 

再來一張全圖

899

 

 

她今天還有拿另一個給我看 (((我長得像大戶???  

她一直對阿浪很有愛,但兩隻不來電,阿浪我好想幫你留後呀 

總之我就一起帶回家了 

先排除掉顏色我不愛(她說她老公也不愛,其實我和日本鬼子的審美觀類似??

 

這是一般棉布做的,一樣是立體的做法,外面的布也是棉布,非亮面的,一樣是彷沙發布

901

 

壓在底的布邊也是有考克 (嫁日本人都會這麼細心嗎?

903

 

布邊特寫 ,像這種這麼厚的,說是要用專業的縫紉機才行,

(咦,打到這邊我突然清醒了,妳不是賣章魚燒的嗎,還記得本篇一開始說她是章魚燒老闆娘

902

 

底部一樣是有防滑材質

905

 

 

和她聊,她是說市售的都不知裡面是填充什麼,自己做比較安心,材料都是自已去找回來的

她本來就有幫日式的寵物精品打樣板 (就說和日本一定有關)

然後反正覺得也可以兼著做寵物精品吧

她說因為要拿給我看,所以桃紅色這個有先洗過 (我有那麼X毛嗎?明明超好講話的

洗衣機洗完後,棉花都沒變形!! 她自已都有點訝異 (((喂!!!!

說是珍珠棉,其實我也不清楚是啥,總之是不會變形的好棉

 

兩種材質都不太沾毛,但CHIBI是短毛的,也不知準不準

可以確定的是棉布的很耐抓,養貓的說不定也成??

 

 

---------------------------------最後一定要來個阿浪被迫歡樂圖-------------------------------------------------


阿浪聞聞

906

 

空拍阿浪 VS 睡墊 (阿浪你要美白了,太黑,看起來不太明顯 )

908

 

 

還是跟我心中的第一順位合照

上面都是CHIBI的味道,你又不敢真的對牠怎樣,現在一直聞是怎樣 (ノε゜●)

909

 

嗶!!!嗶!!!嗶!!!可愛到犯規!!!!

910

除了聞還不夠的把內墊咬出來這樣那樣 (你可以當實習,下次記得要實際操作好嗎,不要只會眼巴巴的看著CHIBI 

911  

 

po了落落長的(算心得文嗎?)

現在墊子依然在地上

然後阿浪

 fr_911

(其實本來是在電腦正面,但我太難打字,就把牠搬到旁邊…

 

所以我又猶豫了 

 

剛剛才想到,阿浪不只是試躺而己呀 囧> 墊子要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浪我最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